Screenshot_2016-10-10-23-00-14.png

回憶起九年前


你和他論及婚嫁
“歐巴,如果哪天你得了大賞 你會不會在感言中加上我?”
你看著跳舞的他 開玩笑的問著 他突然停下音樂 走向你
「當然會囉,我們阿米一直支持著我 怎麼可能不提起你呢」
溺愛的捏了捏你的鼻子  你笑了出來握住他的手
“歐巴,要是你永遠都這麼愛我 就好了”
「傻瓜 說甚麼呢...我的心裡只住著你一個 現在是 以後 永遠都是」

你還記得他那時的笑容 像太陽一樣那麼耀眼

直到發生意外後 他的笑容不在是發自內心 
只是張面具 充滿希望的樣子 也隨著你的消失 跟著消失了
對方是酒駕肇事  肇逃了 留下躺在地上的你
你被送醫的時候是夜跑民眾發現的時候
呼吸器勉強維持住生命 你則努力的保持清醒

接到電話的鄭號錫慌張的趕來 身旁跟著你的家人
你努力的睜開眼 ,看著眼前的愛哭包你心疼的摸上他的臉
“歐巴,我…可能沒辦法陪你到老了呢…”
「別說那種話,我們阿米一定會陪我一輩子 不會留下我一個人的」他顫抖的手緊緊握住你撫上臉的手
“我有個很重要的東西 放在書房裡 請…幫我好好保管好嗎…?”
「不要,你自己保管啊 沒有你我根本…」
“我會一直愛著你…”  

《bi———》
刺耳的聲音,結束了你的生命。

失去了你,鄭號錫 變成了行屍走肉的人
吃飯 喝水 仿佛都成了為了生存而做的事

有人說,真正的心碎 是不帶眼淚 不帶憤怒的
就只是慢慢的 滲入內心的痛
這句話 印證了 喪禮上的他。

肇事者上香時,臉上無所無謂的神情
惹怒了平常不生氣的鄭號錫
他衝上前 狠狠的揍了一拳
肇事者倒在地板 不斷向後退 臉上出現了慌張的表情
你的家人朋友急忙將鄭號錫拉住
這時的他 眼淚滴在了自己的拳頭上
手痛 但心更痛。

當一切都結束時 他回到你跟他的家 
走到你的書房 開始整理起來
你的書桌 一直都很亂  所以定期他都會幫著你整理
不過你的手帳 永遠都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拿起你的手帳 翻了翻
「今天跟歐巴去了遊樂園,歐巴在雲霄飛車上…」

「偷拍歐巴練舞 真的很帥kkk…」

「希望鄭號錫內心永遠都充滿著快樂…」

「我們號錫今天去國外了…好想他…」

「我愛你…」

手帳裡 每頁滿滿的 都是你跟他的回憶 
他哭著翻到了最後一頁
有著用鋼筆寫的小段字還有用鉛筆畫的小地圖
《如果,哪天我離開你了 …
   不過我希望永遠都不要發生》
照著圖找到了一個木盒   
打開 裡面有好幾個帶著淡淡香味的信封
致父母的 致摯友的 還有一封 給鄭號錫的
打開信封 裡面有著厚厚的一疊紙

 

歐巴啊,相信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
雖然很不願意 雖然很不甘心
但 我還是離開了
可能是一種擔心吧 也可能是一種預感吧
自從身邊的人因為意外過世後
我開始覺得生命隨時都有可能消失啊…
「啊啊~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怎麼了
我會想對鄭號錫說什麼呢」

我是抱著這種心情
一筆一筆的寫出現在這封信
希望 你 能仔細的 好好的 活下去
照著你所希望的 你所喜歡的活下去
如果 可以的話 希望你能到我聽得見的地方
好好的跟我說 你最近如何 快樂嗎 還是遇到了什麼
如果 你遇到了好的女孩 忘了我也沒關係
至少 我在你生命裡存在了一小段時間 
帶著跟你的回憶 我想我會成為最幸福的天使吧
號錫啊 別哭了 ,我最喜歡你笑了 所以別在哭了
我會看著你 守護著你的。

他很努力揚起笑容 可是眼淚卻不停流下
再也笑不出 你最愛的那個笑容…

「我沒辦法再遇見你這樣的人了…阿米
現在 你的願望 是我唯一的動力
真的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