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角請自行代入

 

_

今天因為他的不小心
你被玻璃割傷了手
當下 你只是愣在那 看著他
而他 被破在自己手上的玻璃杯 割了大大小小的傷口

「呀 怎麼受傷了」
他慌張的拿紙巾壓住你的傷口
試圖止住流出來的鮮血
另一隻手接過同事拿過來的藥膏
細心的為妳上藥

明明自己也有傷口 卻先關心自己
眼淚突然流了出來 滴在了他的手掌上
「很痛吧…忍一下就好了… 」
從語氣中聽得出來滿滿的自責與擔心

「放開。」
你抽出被他握在手心的手 轉身走向休息室
他以為你生氣了 急忙趕了上去想解釋

你打開了儲藏櫃 拿出醫藥箱
走過去將他拖了過來 讓他坐在椅子上
你抓起他的手為他上藥
「嘶…」藥膏帶來的刺痛感慢慢的滲入傷口

「你是傻瓜嗎? 」你的語氣帶著責備
「自己受了比我還嚴重的傷 卻先來照顧我 真的很傻」

他的頭垂了下來靠在你的身上
模樣像隻被主人罵的大型狗
「對不起…我沒辦法看著你因我而受傷」
你伸出手揉了揉他的頭髮    突然用力的彈了下他的額頭
「歐巴 你就沒想過 我有一樣的想法嗎?」
他沒說話 只是伸出手抱住了你
而你只是握住了那雙抱著自己的手。

_就算在傻 我也是只屬於你的傻瓜啊 ,失去你,就沒意義了。

-

昨天不小心被玻璃杯割傷了💦

同學受的傷比我還要重

卻來幫我止血擦藥什麼的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