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03-19-31-17.png

請搭配  太妍_11:11

https://youtu.be/ulr0muQKjk0

 

-

I believe I will be over you

-
你與他 七年了
從剛開始的熱戀到後來的平淡
讓你們之間的關係 產生了變化。

在多次的爭吵後 ,
你發現金南俊不再只是默默的接受 開始與你爭論

「呀 金南俊,你為什麼最近都不回來,你都不知道我會擔心嗎?」你抓住正要出門的他的衣角
「你可以不要這麼無理取鬧嗎…?」他撥開你抓著衣角的手
「我還有工作,我先走了」步出你們倆的家 你聽到的只剩門大力關起的聲音

雞毛蒜皮的小事漸漸的累積 爭吵也隨著增加
內心是時候覺得改變了,
蛋糕、戒指、道歉的話語,所有都安排好了
你等著他回來的時間 ,在衣櫃裡躲著
躲著躲著就睡著了。

開啟門鎖的聲音讓你醒來,
你將戒指拿好準備出去給他一個驚喜
耳朵卻聽見越來越近的他的腳步聲與女人的嬉笑聲
接著門開啟了
他抱著一名身材姣好的女人 躺到了你們倆的床上親熱
「咦?歐巴你不是說你沒結婚嗎?怎麼會有女人的味道」女人將高跟鞋脫下丟到了一旁
「那是我女友的,不過她沒妳好」金南俊褪去了上衣 俯下身親吻著她的鎖骨
「啊~❤」女人發出了刺耳的呻吟

你躲在衣櫥將一切收入眼底 只能用雙手將哭聲封在了嘴裡

當他離開時已經是親熱完 送女人回家時
你走了出來,將冰箱裡的蛋糕丟到了垃圾桶
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也將戒指收了進去
整理了一下心情
便撥了他的電話,

「喂」
「喂,我在工作 有什麼事快講…」煩躁的聲音 旁邊還時不時傳出 那女人的聲音
「金南俊,我們…分手吧…」
「什麼? 阿米你說什麼?!」他著急的問你 卻得到你冷漠的回應「就這樣,再見。」
你掛了電話 寫了一封給他的信
提著行李便轉身離開曾經屬於你的家。

當他趕回到家時,打開了那封信

〔I believe I'll be over you.〕

你搭上了往美國的飛機,心情意外的平靜。
「是啊,我相信我會把你忘記的…」

 

-

聽到了11:11後

意外的想寫個短篇系列

虐文小系列之類的💦

近期有時間會把長文更新❤

最後還是歡迎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