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03-19-31-17.png

請搭配太妍_11:11

https://youtu.be/ulr0muQKjk0

-

모든 게 자릴 찾아서 떠나가고
一切事物都為了尋找原地而離開了

넌 내 모든 걸 갖고서 떠나도
你也帶走我的一切 離開了

-

「玧其啊~」你背著書包匆匆忙忙的趕到他的身旁
他靠在牆上,貌似等了很久。
“阿米,等等我啊…”你的閨蜜,朴語希在你的身後邊大喊邊追著你

『來了?那走吧』他離開靠著的牆 與你並肩走著
習慣性的將你的書包背在了自己身上

“你們也太過份了吧,不愧是情侶”語希追上了你們
不斷的喘著氣

「妳收東西太慢,所以我才先出來找玧其嘛」妳看著語希笑了出來

從以前就是這樣,情侶加閨蜜
三個人在夕陽下並肩同行一起回家
不知何時卻變了一個樣。

閔玧其與朴語希當選為班代,
所以放學必須去處理學生會的事務
礙於家裡門禁 你只好一個人走回家
晚上在與兩人通話或訊息
時間久了,心裡的寂寞也相對的累積起來。

這天剛好父母出差,晚餐留給你自行處理
你便在校門口的咖啡廳 邊吃邊等語希與玧其的出現
吃到一半往校門口撇過便看到朴語希的出現,
你起身想叫她,卻看到閔玧其跟著走出了校門
牽著她的手與她齊肩走著,肩膀上背著兩個書包
有說有笑的走向了你們以往通勤的路口

「只是看錯吧…對…我一定只是看錯…」嘴上這麼說著的妳,手卻不自覺的握緊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的你,開起待機畫面
三人的合照,現在看來只是覺得噁心…
〈 katalk! 〉 你將手機解鎖看了訊息

〔朴語希:阿米啊,睡了?怎麼沒傳訊息??〕

你努力抱著平常心,打了訊息回傳回去

〔我:今天累了。先睡…〕

〔朴語希:好吧^^ 晚安 好好睡 我們阿米❤〕
「我到底該怎麼辦…?」內心想吐的感覺,讓你哭了出來

隔天,你考慮了一天, 傳了訊息給她

〔我:語希,星期六出來見個面吧。就我們兩個〕
〔朴語希:好^^,一樣是學校前的咖啡廳嗎?〕
〔我:嗯。〕

見面那天,朴語希先到了
你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我幫你點了可可碎片,今天要去哪裡啊?”她看起來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笑著

而你只是拿起水 往她的臉上潑

“阿米妳發什麼瘋…”她被你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惹火了
「誰瘋了?你自己很清楚吧…」你冷冷的說著
“你在說甚麼啊!” 她像是不瞭解的反駁著
「朴語希,婊子還不帶你這樣的…你跟閔玧其放學後的情況我都看到了」你的語氣仿佛冷到將四周的空氣都凍住了

“我…”頓時被你的話語嚇到的她 說不出話來
你將錢放在桌上,便起身走出店門外
留下曾是閨蜜現在看起來只是婊子的她一身狼狽的在那。

得知此事的閔玧其晚上便跑了過來
『呀,為什麼對她那樣…?』“啪”的一聲 他白皙的臉多了刺眼的紅色 『妳真的瘋了?』他瞪著你

「呵,你到現在還沒看清楚是誰瘋了嗎?」你笑了出來「閔玧其,你既然這麼愛她 就分手吧。」

他沒說話,只是憤怒的轉身離開
當你看不見他的背影時,眼淚潰堤了

「我的一切都沒了啊…」 

-
突然覺得自己成了狗血劇情的作者💦
一天一更真的有點難QQ
不過我會努力維持

下面依舊歡迎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