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03-19-31-17.png
-

 請搭配太妍_11:11

https://youtu.be/ulr0muQKjk0

-

계절 틈에 잠시 피는 낯선 꽃처럼
如同在季節轉換之時暫時盛開的生疏的花般

하루 틈에 걸려 있는 새벽 별처럼
如同在一天結束之際暫時掛上凌晨的星星般
-

「歐巴,你太慢了」你對著走在後面的朴智旻大喊
“阿米,難得來賞一次櫻花 走慢一點”朴智旻看著兩旁開滿的櫻花樹 停了下來 櫻花下的他 像是一幅很美的畫。
「咦…太慢搶不到座位啦」妳跑到他身旁將他的手牽起 硬是拖著走向一旁的草地

“妳這小懶蟲跟玧其哥一樣,可以坐就不想站了”寵溺的捏了捏你的鼻子   便跟著妳走到了舖好毯子的坐位

「我跟我哥不一樣,他是可以躺就躺,我只是坐著」有點生氣的看著朴智旻,在他眼裡看起來卻像在鬧脾氣的小貓

“好,你跟你哥不一樣。”手放在你的頭上揉了揉“玧其哥聽到一定會覺得很傷心”想著閔玧其失望的樣子笑了
「他不會,你想太多了」你把包包裡的便當盒拿出來「吃東西吧,歐巴」夾了塊煎蛋卷給他

他張大了嘴巴迎接煎蛋卷 “嗯,果然還是阿米做的好吃”他滿意的點點頭,臉上幸福的表情像是吃到了山珍海味一樣

「好吃就好」你伸手將他頭髮上的花瓣拿下 
「雖然很美 但不能持續很久啊…」看著粉嫩的花瓣 
你不經嘆了口氣
“但我跟你會持續很久的,永遠” 在櫻花紛飛的時刻
你們的吻又為世界染上一層粉。

在旁人看來,你們只是對普通幸福的情侶
然而在狗仔眼裡,卻是一塊上好賺錢的肥肉。

假日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時,門鈴響了
你打開門,卻看到負責自己哥哥的經濟人在門前

『阿米小姐』你有點驚訝看著眼前的經濟人哥 這個時間應該不會在這裡的
「喔!經濟人哥怎麼來了?我哥又偷跑回來看holly了?」你從口袋掏出了手機 準備打電話阻止自己的哥哥
『不是的,是別件事。』他揮了揮手示意你放下手機
「嗯?那 哥 先進來坐吧 ,外面太冷了。」二月天氣冷的不像話 你開了門 請了他進入家中

你將熱茶放在了桌上,他喝了一口後 你便開口了
「哥,這次來有什麼事?」你小心翼翼的問著
『那個阿米啊…』他面有難色的看著你『雖然我知道你是我們玧其的妹妹 但有些事還是要說清楚的…』

「說清楚?」你不理解的看著經濟人哥

他從包包內拿出牛皮紙袋放在了桌面上
妳將它拉了過來 打開一看 是幾張照片與一張A4紙
照片上是從賞花休息區有段距離偷拍的你們
而A4紙上有著大大的標題與報導
〔人氣男團成員與同團成員妹妹交往中?!〕
『這篇報導已經被公司買下來了,我今天來的目的主要是轉達高層命令的…』你把東西收回了紙袋推給了經濟人
「…哥,命令的內容是要我們分手對吧?」你低著頭不想直接看著他

『畢竟智旻他還在發展,所以… 阿米啊,對不起』他愧疚的語氣 你還是聽得出來的

「哥…你不用道歉,我都知道的…」你努力笑著 擺擺手示意他不用道歉 留下的眼淚卻出賣了你

對,你都知道的 這種事情哥哥早就跟自己說過了
為了朴智旻好 自己必須離開他  明明都知道的…
心裡卻難過的要死

「哥,讓我親自告訴他好嗎?」你帶著難受沈重的心情下了決定「讓我們見最後一次面…然後我會告訴他的。」

他無奈的點點頭,將紙袋收到了包裡 便起身離開 。

你則拿出了手機,約了朴智旻出來

〔我:歐巴,明天去山上觀星 好不?〕
〔歐巴❤:好〕

「這是最後了,真的是最後了…」眼淚滴在了螢幕上
卻怎麼擦也擦不乾

隔天晚上,你到了約好的地點等他
他帶著口罩與帽子,趕到了現場
“阿米,等很久嗎?”他拉下口罩 向你走去

你搖了搖頭並走過去將多帶的圍巾圍在了他的身上
他則將你的手緊緊的牽住 並放在自己的口袋中

躺在墊子上,看著星空
你不禁回想起第一次見他的情形
那天,離家許久的哥哥 突然帶著他回到家裡
向你打招呼時 濃濃的奶音從一個帥氣的人身上傳出來真的很不科學 這是你對他的第一印象

「哥,為什麼帶他回來?」你看著一頭綠髮的哥哥
″我想你也跟我一樣會喜歡這個人 所以帶了回來″而
他只是沉思了 一下慢慢講出原因

你起初並沒有很在意朴智旻的存在
是後來與他聊天後 才漸漸愛上了他
之後幾次只要閔玧其帶著他回來住個幾天
你都會找藉口接近他或帶著他出去玩
幾個月後,你向他告白了,而他也答應了
第一次約會時,你提議牽手時
害羞的他,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被妳怎麼了

交往一個月以後,哥哥單獨回來時
你便講了這件事,雖然沒生氣
但他還是語重心長的唸了一小時跟藝人交往會發生的事

現在想起來 只是時時刻刻提醒你 要離開他了

你看著身旁仰望星空的他  覺得該是時候了。

「歐巴…」你看著星空開了口
“嗯?” 
「我們…分開吧…」你起身坐了起來 看著遠方
“你現在在說什麼…”被你這番話嚇到的他,也坐了起來 抓著你的肩膀“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這只是你的錯覺,歐巴」你拿開他的手「你就像星星一樣,我們這樣太痛苦了…所以分開吧」站起了身子準備離開

“你是這麼認為的嗎…以前的回憶呢?”他抓住了你的手 而你只是輕輕的撥開了
「歐巴,你還有大好前途等著你  祝你事業順利」你轉身離開了那個地點 招了一部車 回到了家

你將浴室的水開到了最大試圖掩蓋你的哭聲
而他是利用各種方式聯絡你 找尋你 想問清楚

隔天起床已經是中午了
你看了下手機  所有訊息、電話全都來自於他
只是按了清除 並將所有關於他的聯絡方式刪除
你撥了通電話給閔玧其 告訴他所有事情
而他只是搭了最快的一班車回到家中

打開門 ,他只是不發一語的抱住了你
而你也抱著他大聲哭了出來 仿佛要將所有的悲傷都哭出來
他拍著你的背,沒問沒說關於你們兩的事


「他就像星星和花一樣,不能碰觸也不能永遠擁有。」你哭著向他說著 
″我知道,對不起。″他只是淡淡的回應你

-
如果閔爺是我哥就好了 嗚嗚嗚😭
這篇應該會有後續只是要等系列出完💦


下面歡迎留言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