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102809606.jpg

此篇為11:11系列裡Flower&Star的番外

如果沒看過請往這走-> Flower&Star

-

「哥,」你像是想起了甚麼 叫住了閔玧其 「跟你商量個事...

嗯?他轉過頭看著你幹嘛?

「想借你的器材用一下」你認真的看著他

好是好,他思考了一下不過閔阿米你,會用嗎?帶著好笑的眼神看著你

「哥所以我才要跟你商量啊」你嘆了口氣 自己的哥哥雖然是天才 但某些方面真的神奇白痴的

教你是可以不過代價呢?他用算計的眼神看著你

holly with 熊本熊裝 寫真集」你笑著拿出了手機

成交。話音剛落對方馬上答應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不去經商真是浪費

於是回到家以後 閔玧其花了整個休息日的時間
來教會你使用器材 雖然沒多少
不過學習的過程 還是讓你吃了一點苦頭

原本一開始為了埋藏關於他的回憶
而開始學習音樂
不過 漸漸的自己也開始喜歡上了音樂
開始學習翻唱其他偶像的歌曲

 

「要離開的話都是謊言啊 a lie a lie

  我說的話是謊言啊

  拜托 不要走 全部都是謊言啊 a lie 全部都是謊言

 

  只擱下傷痛的話就轉身離開

  雖然到了明天又會再次若無其事的生活着

  你和我之間的命運 若是無法輕易割捨的話

  那能否再次回去呢 就像曾經那樣」

 

在忙碌時期的閔玧其聽著你傳來的新翻唱

真像在對著朴智旻那小子說話 嘴角揚起淡淡的笑容 卻又深深的嘆了口氣

‘這ㄚ頭真讓人擔心啊...’

(katalk!)聽到通知聲的他 點開了你傳來的訊息

〔ㄚ頭:哥,不錯吧^^? 我唱很多次才放出來的QQ〕

〔我:呀,ㄚ頭  我知道你是為了忘了他而唱

但 事情過頭也不好  聲帶會被操壞的〕

 

你看著他傳來的訊息 心裡沮喪了一小會
你自己也知道過度使用聲帶是不好的
但 就是想藉著歌來忘掉關於他的回憶

不想停在過去 想邁步向前的這種心情 大概...只有自己懂吧...

-

這幾天心情真的差到爆炸ಠ_ಠ

不過我還是依舊努力的寫文(゚∀゚)

裡面的歌是 B1A4的A lie

真的很好聽啊(´;ω;`) 

歌詞CR:韓訊網

 

 

最後還是歡迎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