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56bb47ea18a450f28ee5c6ba574ea6.jpg

″只是來看親愛的妹妹,順道來談生意″金南俊眉頭微皺

″音樂人又來幹嘛?″ 看著閔玧其的眼 帶著一絲不屑

『吃飯兼看你親愛的妹妹』 閔玧其走向了金南俊

『怎麼? 不行嗎?』金南俊的拳頭逐漸握緊

“碩珍哥,我說學長這樣沒問題嗎?”號錫看著他們倆對峙 自己也開始緊張起來

‘不用擔心~每次都這樣’金碩珍托著頭,看著他們倆

‘在我看來,玧其算是得到他們的認可’ 說完就站起身走向那裡

“是嗎…”鄭號錫邊吃著麵邊看著那邊思考

「學長,你的咖啡」你從廚房走出,抓著他的手 把咖啡放到了他的手中

「哥,碩珍哥走過來了 不是要找他嗎?」你試圖緩和這充滿火藥味的氣氛

″南俊哥,走吧″朴智旻笑著″別在跟玧其哥鬥嘴了,我們還有正事要辦″

他向坐著喝咖啡的閔玧其打了個招呼 閔玧其則回以一個淡淡的微笑

『朴智旻果然是朴智旻,在交際這方面可比金南俊好很多』閔玧其語氣中帶點嘲諷

「學長,就不要這樣了」你無奈的看著他

「大哥他本來就不太會講話,你還要跟他吵」在他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他看著你 眼裡對你的寵溺一覽無遺『跟金南俊好好相處?』

「嗯,不過我說了你真的會聽嗎?」你看著他 眉頭微皺

「玧其哥,我知道你不喜歡他們太寵我,不過見面就這樣真的不是好選擇」再轉頭看著走向碩珍的朴智旻他們

『朴阿米,你剛剛叫我什麼?!』閔玧其將你轉了過來 面對著自己

「玧其哥?」你一臉困惑看著他 「怎麼了嗎?還是要我繼續叫你學長?」仔細想想說不定他不喜歡自己這麼親近

突然地 你被攬進他的懷裡 『可以當做這是你打算親近我的表現嗎?』

你愣了愣,耳根子漸漸紅了起來 臉上的溫度似乎都可以煎蛋了

「玧其哥...先放開我」你伸出手推了推他的胸膛

『想逃有這麼容易嗎?』他的手也隨著你的推動加重了力氣  收緊他懷裡的你

‘哇..大發...’金碩珍與朴智旻談話中 想看看店內情況 結果看見了抱在一起的你們倆

‘還真是甚麼修羅場都在我這間小小的店發生了...’他無言的笑著 神啊 你為甚麼派了一個朴阿米來禍害人間啊...

-

今日歌曲有心論

持續填滿初心坑( *´◒`*)

雖然沒多少人看就是了_(┐「ε:)_

今天收到了年曆 真的很漂亮( *´◒`*)

滿有收藏價值的一個周邊

 

最後還是歡迎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