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vAxVMVwAACo8s.jpg

[你怎麼這麼浪費機會]

[唉,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都快昏厥了]


你坐在公園鞦韆上,回想著今天主任對你說的話
想著想著 眼淚不經掉了下來

「我只是,想做有把握的決定…」

低著頭哭泣的你 張開眼看到了一雙黑色靴子

你覺得疑惑的同時,聽到了閔玧其那迷人的醉酒嗓

“ㄚ頭,至少接個電話不要讓我擔心啊” 

你抬起頭看著他 他的臉上佈滿大大小小的汗珠
掏出自己的手機

【玧其歐巴 未接來電20通】
【歐巴❤:ㄚ頭,接電話】
【歐巴❤:阿米,去哪了?】
【歐巴❤:不要不接電話啊,阿米】
【更多訊息50+】

「對不起…」因為愧疚 ,你又再次低下了頭

“沒出事就行了,走吧 回家”他拉起你的手  準備帶著你回家

「歐巴,我是不是 不好…」你依舊在鞦韆上坐著

“嗯,是很不好”他蹲了下來,仰著頭看著你的臉龐

「那你,為什麼還喜歡我呢?」原本因閔玧其出現而停下的眼淚 又再次因這句話流了出來

“因為每個人生出來都不是完美的”他心疼的看著你

“就算再不好,你也是我愛的那個阿米”用著自己的雙手將你的眼淚抹去

「可是…可是…」你抽噎著,試著講出話來
可是想到那番話就覺得心裡難受

“好了,每個人都不可能讓每個人喜歡的”他轉了個方向 背對著你“上來吧,回家。”

你點了點頭 上了他的背 
他只是背著妳 走向回家的路。

其實 他早就知道了 
你的閨蜜剛下課就急急忙忙的傳訊息給他
他邊打著電話 邊四處找你  深怕你出了什麼事
還好在平常帶著holly散步的公園找到了你

隔天,他陪著你來了學校

“她的未來,她自己決定。”閔玧其嚴肅看著那位主任
“你只是個老師,不需要貶低她的抉擇” 低沉的說著

你在旁邊聽著 也緊張了起來 拉了拉他的衣角
他則握住了你的手  笑了笑
你便安心了下來

“校長,我相信你會好好處理這件事” 又轉頭對著校長 示威性的笑著 之後就牽著你起身走出校長室

『是,是,閔先生 我絕對會好好處理。』校長尷尬的笑著 用手帕擦著額頭的冷汗

“好了,不要在意了 嗯?”他揉揉你的頭 溫柔的語氣就像糖一樣 融在了心裡

你抱住了他,在他懷裡蹭了蹭

「玧其啊,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陽光燦爛,你們倆人的笑容也跟著燦爛了起來
/
高三壓力真的大到爆炸…
生文來慰藉自己跟其他高三親故
有時候聽了老師跟父母的話,
真的很想放棄生活QQ。

如果我有閔天才這男友我一定抱著他哭 嗚嗚嗚QQ

最近多產 努力碼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