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_cosl18a_01_PH121284.jpg

‘對啊...’金碩珍看著你手上的報告 便理清了思緒
‘阿米多少也會有叔叔的真傳,所以才可以這麼放心’

「碩珍哥,樓上房間還可以住人吧。」妳指了指樓上

‘可以是可以’金碩珍想了一下‘因為我太久沒住了 要整理下就是了 你要住嗎?’

咖啡廳本來就是朴氏的資產
本來上方是作為金碩珍及未來員工的宿舍
不過金碩珍住一陣子之後,又搬回自己的住所
所以三樓現在只是放著 作為貯備室使用

「嗯,一來比較不會被干擾 二來比較不會累」你從圍裙裡掏出手機 打了家裡的座機

交代家裡幫忙的阿姨整理了衣服 節省時間以便整理睡覺空間
 

『上面有幾間房間?』 閔玧其看著金碩珍 指了指樓上

‘我沒記錯的話 三間吧?’金碩珍撐著臉 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怎麼? 玧其 你要一起住嗎?’

『因為有新生 所以宿舍長讓我和鄭號錫搬出來』
閔玧其嘴角勾起無奈的笑容『所以目前的我算是半遊民狀態』

‘可以是可以’ 金碩珍皺起眉頭 ‘就是叔叔阿姨那有點難交代’

 

話音剛落 便聽到妳在講電話的聲音

 

轉頭便看見 你拿著手機 帶著笑容與電話那頭的人聊著

話筒隱隱約約傳出來中年女子的笑聲與溫柔的語氣

見你聊完 掛了電話  金碩珍便開了口問話
‘阿米啊,你打給阿姨了?’ 看到妳點了頭
金碩珍錯愕 這丫頭做事也太果斷 都不帶問候的啊

正當金碩珍想著大姨怎麼會同意這樣的事

自己放在口袋裡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誰啊,都這時候了還打電話來’拿手機的同時 嘴裡還嘟嚷了幾句

認真的看了來電顯示 螢幕上顯示著 大大的〝媽〞字

 

金碩珍扶額 媽啊 怎麼短短時間可以在這小店搞出這麼多大事啊

心裡頓時出現了百般個不願意接電話的想法

生存本能卻還是強迫自己接了電話
嘴裡的那聲媽 剛要出了口便被中年女人的聲音硬生生堵住了

【碩珍啊,接個電話很困難嗎?】

金苑允那帶著笑的語氣 只讓自己兒子覺得汗顏
‘我的皇太后 您非要這樣說我真的很難解釋…’
打從小時開始自己就是鬥不過這個女人 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她生的

【不說這個了,聽你阿姨說阿米要住到店裡 真的嗎?】

 

‘是啊,等等…’話剛出口 金碩珍便想起自己母親的個性,妳不會要過來吧


------

大家好 這裡是忙完實習等畢業的雞魚

真的很久沒寫文了QQ 真是抱歉

不過寫下去也了解自己大概的劇情走向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