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你可以想像得出來自己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那個...」

“嗯...再讓我瞇個幾秒…嗯?!”


他慢慢張開眼睛,認真的看了眼前的你幾秒 慢慢的把手鬆掉


“啊!!那個...對不起...我以為是我室友來找我..”他臉上的神情顯得很慌張


「沒關係,那個 既然你醒了 那...還是先出去吧 圖書館快關門了.」你擺了擺手 隨後指著門的方向示意他趕快出去


“啊,好”他站起身來 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 背起背包就往門口走去
你剛走到門前你就撞進了帶著淡淡柑橘香的懷中


“對了,我都還沒問你叫甚麼名字呢?” 你抬起頭就對上他笑得燦爛的臉龐
「我叫阿米,今年大二。 那...你是?」 你慢慢的遠離他 感覺又更熱了...


“喔~原來你是學妹,你好我叫鄭號錫,今年大三。”

「啊… 學長好」還想說是同年生或學弟 結果是學長啊…


『喂!鄭號錫』一個頂著金髮的人朝著你們兩人走過來 『舍監找你』


“玧其哥? 我又怎麼了?”鄭號錫抓了抓頭努力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咦?玧其學長你認識這位學長?」你用驚訝的眼神看著這位金髮男


閔玧其,你的直屬學長, 性格上就是顆抖S石頭


『認識 我的室友兼同學。 剛好你在,我有事找你』


「我?! 」你臉上正寫著大大的錯愕

『對 ,明天10點到工作室找我』

「可是…明天…」閔玧其命令式的語氣讓你連拒絕都說不出口

記得來,拜』而他就這樣領著鄭號錫走了

 

這是 你跟鄭號錫的第一次相遇。

-

努力更一次大段的

段考考完真的很放鬆

今天是雞米生日昂

Happyjiminday

 

arrow
arrow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