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3Q2cKUAAA9SRG.jpg

「啊西…真的好煩…都過了這麼久…」一小時前跟他說要睡覺的你
正躺在床上滑著手機發出陣陣哀怨

「呀…不準躺在床上滑手機,還有阿西是你可以講的嗎…」閔玧其走過來抽走你的手機 順便彈了下你的腦門

「啊!歐巴你不是在工作嗎…咦?!」你連忙起身想把手機搶回來 卻跌進他溫暖的懷中

「你現在體力太充足 想玩火了?」他盯著懷中的你
用迷人的嗓音說著犯規的話語

「不是…那個我的手機…」你別過頭 試著將自己推離開他的身邊

「幹嘛這麼急著要?你焦慮的原因?」他晃了晃手機 另一隻手將你緊緊扣在懷中


「我訂的兒子還沒來…真的很心煩欸…」你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忘記自己還在他懷中

「明明真人就在面前 還訂什麼兒子…既然你這麼想要不如來造一個?」把你扛了起來拋到了床上 

「咦?咦?歐巴你在說甚麼我不知道欸…呵呵呵」你把頭別向了一旁 想用打呵呵來呼嚨過去

「我說來造一個兒子,你和我兩個人的」他將上衣脫去

「啊…歐巴我要睡了,你不是要作曲嗎?」你爬了起來 用最大的力氣將閔玧其推了出去「歐巴晚安~」

“碰” 你將門大力的關上 順便把鎖上了

『我說的是縫一個兒子,想到哪裡去…』他只是笑著搖了搖頭,穿上衣服回去工作。

 

-

第一次寫短甜😂

兒子卡在代購那真的滿煎熬的

尤其對我這種急性子的人 根本就是地獄級的感受

最後還是歡迎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