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0-10-23-00-14.png

你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了他的身旁
看著他哭泣 你不自覺的張開手想抱抱他
卻只是穿透他的身體 你對於自己的無力
也開始哭泣了 外面的天氣像是呼應你的情緒下起了毛毛雨。

就這樣 沒有你的日子 開始了。
你的父母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兒子
每天都會陪著他聊聊天 
想為了他 為了他們 排解一點憂傷
也會陪著他整理著你的東西

你的東西 他放在一樣的位置
你的香氣 依舊充滿了整間屋子

夜晚 雙人床的另一半像是寂寞被填滿了
他只能抱著有你味道的衣服入睡


他忙於創作跟宣傳
有時只是坐在辦公室吃著便當
便躺在沙發上睡了

看在你的眼裡滿是心疼
只能悄悄的把毯子蓋在他的身上

 

幾次開庭下來
肇事者 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然而再多的錢與懲罰卻換不回你
他是 知道的。


你的墓碑旁種滿了向日葵
只因你曾說過他是太陽 而你是一直向他的向日葵


開始寫了手帳 
將你看不到的事情 都寫下
這樣他不會忘記
每到了休息日 他便帶著手帳 來到墓碑旁
將他發生的所有事都告訴你
有的時候他只是背著吉他 彈著旋律不說話


你都看著 傷心的同時也感到欣慰
傷心的是 你與他的距離
欣慰的是 他不在以淚洗面。


朋友某次去祭拜你時
看見了你在他身旁徘徊的模樣
而你只是搖搖頭示意他不要說出來 

“阿米… 你也知道你不能再插手他的人生吧 ”
“我知道…但為了他 拖延也沒關係”
「隨便你…依你的個性我也沒辦法阻止。」


「朴荷…?」
鄭號錫看到了朴荷捧著花從來遠方走來便起身招呼
「號錫哥 ,我來看阿米了」朴荷將手中的花放到了你的墓上 誠心的拜了一下

「下次人來就好了,不要破費。」鄭號錫依然溫柔仿佛你還在

「號錫哥,你相信守護靈嗎?」朴荷看著號錫身旁的你

你讓周遭吹起了一陣風
風讓墓旁的大樹搖了起來 樹隨著風搖擺 樹葉發出了吵雜的聲音

鄭號錫只是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你

「唉」娜娜嘆了口氣「號錫哥,就當我沒說吧… 下次有空來我店裡聊聊,心會比較好過。」擺擺手示意他不要放在心上便走了。

「要阻止我不帶你這樣的啊…」朴荷看著你搖了搖頭
「你的個性還是這樣…」

“他要是知道了,會瘋掉的” 你擔心的看著鄭號錫“所以不能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