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f6ccbb516f2a66ed5d4b50b93e1a64e.jpg

建議搭配 IOI_HOLD ON


https://youtu.be/RUa1OFWAO9s
-

『啊,不用了 我去找她, 可否方便讓我知道她在哪裡?』智旻連忙擺了擺手
“這樣啊,阿米她去了A公園 就是你們之前賞花的那個地方”閔母伸手指了往公園的路口
『我知道了,謝謝伯母』朴智旻向她道謝後 就朝著公園的方向跑去

「holly啊,走吧 出來太久媽媽會罵的」你對著正在草地上滾著的小公主喊著
聽到你的呼喊 閔holly停下翻滾的動作 跑向你 快到面前時 卻硬生生轉了另一個方向
「呀,閔holly」你急忙把頭轉向牠跑向的方向「不會又是玧其哥吧...」

你抬起頭 看到的是 臉上帶著笑容 抱著holly的他
從樹蔭間穿透的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 看起來就像天使 沒有瑕疵的天使
 
但為什麼看到他 自己就只想逃跑
你停了下來,明明想把holly抱回來 
身體卻不聽自己的使喚  想哭的心情溢滿心中每個角落
你轉過了身子  忍著難受踏出了腳步

「如果這時候哭出來會很狼狽吧…」


『閔阿米。』他張開口 叫住了你 『可以,談談嗎…』

你愣了一下,轉過頭看著他

一頭銀髮 在陽光的照射下  耀眼的不得了

又染頭髮了呢…明明不喜歡他這樣的

「好,先找個座位吧…」你點了點頭 將自己的手握的緊緊的

你們在公園的某處 找了某張長椅坐了下來
兩個人的中間 隔了段距離
尷尬的氣氛也在兩人間流轉著

「你有什麼事就快說吧…我不想耽誤你的行程…」你抱著holly低著頭

『我們之間,已經區分成這樣了嗎?』他盯著前方『你為什麼離開…我呢?』緩緩的開口

「…」感覺自己都快將唇咬出血了 卻說不出任何答案

『我不需要你的離開來成就我。』他抓著你的肩膀將你轉了過來  陣陣的疼痛從肩上傳來
你望著他的眼 紅了一圈
看著 他只是覺得心疼。

「朴智旻…我很害怕」 你伸出手撥開他抓著肩的手
 「我害怕因為我選擇留下 , 而讓你失去夢想  讓你討厭我 … 我討厭自己這麼愛你 ,討厭到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自私」 你激動的說著 在眼眶打轉的淚水不爭氣的落下來 滴在了他被撥開的手上 炙熱得令人心痛


『所以 你就可以離開我了?』他伸手將你擁入懷中  緊緊抱住了你 連帶holly也緊緊的被抱住了
『阿米,我很需要你。』他將下巴抵在了妳頭上 
『沒有了你 心房像是空了一樣 難受得很,所以 妳不要再離開我了。』寵溺的蹭了蹭

你慢慢的伸出手 抱住了他 並在他懷中用力的點了點頭

後來,他帶著你回到了家中  正式向你的父母提了親
也帶著你回到了他家見父母 更對外正式宣佈他要結婚了

 

‘真不虧是我的妹妹,懷孕穿起婚紗還是這麼美。’
閔玧其穿著正裝靠在門邊 看著你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鏡子前的你 畫上了妝 穿上了白紗
肚子裡還有個小生命

「哥,肚子還不明顯呢…」你無奈的笑了笑 
看來以後他不只是holly傻瓜 還是侄子傻瓜呢…

‘所以,小心一點。’他走近了你 將你扶了起來
順便拿起你的捧花 放在了你手上
‘他對你怎麼了就回來吧…我會把你跟小孩養的很好。’

「哥,不會啦。」你挽住他的手 「走吧,時間到了。」

走出戶外  草地上舖著白色地毯 
白色及粉色的花瓣隨風飛著   賓客們望向你  還有穿著白色正裝的他
一切的一切 都很完美。

你挽著閔玧其的手 小心翼翼的朝著他走去
越是走近 他臉上的笑容越是燦爛
到了他面前 穿著黑西裝的閔玧其 
將你的手放到了他的手上

朴智旻對他點了個頭  將你的手握緊
像是放心了 閔玧其嘴角微微上揚
回到了閔母身旁的位子 一旁的閔母則感動的哭了

在花雨中 我被你牢牢的綁住了
走了這麼遠 回頭才發現
原來我所盼望的只有你。

朴智旻 你這個珍貴又單純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