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png

大家好( *´◒`*) 這裡是雞魚
這篇文主要是為了剛認識或知道November Glow的親故而發
當然 已經知道的親故也可以更了解我(X

【部落格內容】
November Glow主要是更新我所創作同人的小說為主。

之後也可能會更新關於偶像周邊 戲劇 音樂…等類型的文章

【about me】

可以叫我 雞魚 目前除了這個綽號沒別的了QQ
98賴 擁有強化玻璃心 (?)的懶人( *´◒`*)
主要是個阿米兼克拉 還有 Sone
不過大多數的韓團中都有一至兩個的私心
更新主要是看我的忙碌狀態跟靈感
如果日常生活很忙就不太會更新了
靈感荒也不會TT

周邊則是看手上金錢和喜歡程度來跟團
不過很容易被燒到或去放火燒別人就是了( *´◒`*)

 

【雜言/注意】

還滿喜歡回大家的留言的

所以希望看完文章的各位 可以多多回覆( *´◒`*)

 

【私心列表】
很容易被笑容撩到的我
喜歡的西皮都還滿冷的 (自己挖坑自己跳的概念

防彈私心 號錫 玧其.
CP 錫果 錫糖 糖雞 錫米 國旻
(錫果不冷 嗚嗚嗚

17私心 知勳 勝澈 碩珉 順榮 勝寬
CP 澈勳 馬雞 碩寬 榮勳 澈寬

少時私心 美英 太妍
CP TeaNy

有的團是會認人然後是音飯這樣
有的團就只叫的出一、兩個自己認識的這樣


嘛,總之就是這樣( *´◒`*)

今後有多的資料會補充的(?
 

 

*本站文章禁二傳 二改 。
            轉載須附上出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魚ㅎ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